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经上级党委同意,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329日晚730分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吸纳自愿申请加入我党的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3名,预备党员9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符合规定,大会得以进行。

    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广宇主持,在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严肃性,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后,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与会的支部党员合唱《国际歌》;4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和现实表现;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分别报告对四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分别对四位同志进行了评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四位同志的同意票符合应到人数规定,支部决定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此次大会使支部党员又一次接受了教育:坚定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