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运会上再获佳绩

    日期:2021年05月30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五月的风吹来初夏的气息,五月的明向传来运动会的讯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年份,我们相聚于修葺一新的明向校区,共同见证我院师生的拼搏与顽强。

    528日上午,在全体师生的热切期待下,我院方阵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着初升的朝阳,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全校检阅。金色的阳光照在一张张师生的面庞上,在气球的放飞中,诠释着电力学子的智慧和信念。

    校运会启动以来,我院全体师生万众一心,积极报名、刻苦训练,无论在虎峪校区还是在迎西校区都留下了我们无尽的汗水与泪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信念,“勇争第一,辉煌永续”是我们的口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是我们的追求。

    看我们的运动健儿们!五月骄阳挡不住他们破竹的锐气,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劲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年轻的身影铸就了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每一次跨越都将沸腾热血,每一次冲刺都将扣动心弦。试看整个运动场上,他们就是最强悍,最勇敢,最可爱的人儿!

    在此次运动会中,不仅同学们大展身手,我校教职工也参与其中。他们昂首阔步,心中装满的是教育的神圣;他们精神抖擞,情中牵挂的是学生的成长。昨天,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于三尺讲台;今天,他们用活力彰显教师的风采!在教室里,他们手执粉笔,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在赛场上,他们恣意洒脱,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硕果累累,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教工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奖项;电气1904班荣获“体质健康十佳班集体”,电气S1801王天宇、潘靓逸荣获“体质健康十佳”标兵。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运动会虽已结束,但“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已深入电力,我们誓将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建设“双一流”的不竭动力,立志为谱写百年壮丽诗篇而奋斗,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校运会成绩名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