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点击:[]  作者:张宇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了义务维修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了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在党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义务维修活动顺利开展,成员们获益匪浅。现将此次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从实践的角度出发,鼓励党支部成员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在修复故障电器为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提高了成员们的动手能力,也通过维修电器发现了专业知识方面的欠缺。在这次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凭借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质的维修技术得到了广泛的肯定和赞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专业素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次义务维修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做到了将党史学习与具体实践深度融合、与所从事的专业工作有机衔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电气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支部成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