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621日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支部组织委员韩鹏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公开课第七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国内、国际的局势,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当然,在这过程中,也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

    通过这此次中央党校党史公开课,大家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的变革和成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也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党之所以能推进历史性重大变革、取得历史性重大成就,最根本的就在于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我们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