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五育杯篮球赛中勇夺季军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点击:[]  作者:刘莎莎 来源:

    用汗水挥洒热血、用激情谱写青春,为期二十天的太原理工大学“五育杯”篮球赛在欢呼和呐喊中迎来了季军争夺赛。620日,在清泽篮球场上,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生医与我院蓝球健儿们很快就进入角逐的状态。我院篮球健儿们身行矫健、挥洒自如,勇夺篮板、三分命中,给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上半场以22:17的比分领先。下半场开始后,由于几个失误,比分被拉近,局势一度呈胶着状态。我院队员积极调整战术,加强防守,积极拼抢,最终,我院以38:32的比分赢得了“五育杯”篮球赛研究生组的季军。

    二十天来,五场比赛,舟车劳顿,客场作战,但我们的队员们士气未减。球场上,我院的篮球健儿敢于进攻,拼命防守,认真对待每一个回合,竭尽全力去争取每一次球权。

    赛场上留下的是我院篮球健儿挥汗如雨、勇于拼搏的身影和精诚团结、相互扶持的感动瞬间。韩强的助攻,任一宁的拼抢篮板,闫国亮的三分球,于海洋,张紫东,张绪,刘展鹏,李蔚,郭振,每个人都在倾尽自己的汗水。他们因队长于凯旋的绝杀而集体冲入球场欢呼雀跃,他们因代坤背身单打厮杀内线而激情呐喊,他们为陈孟雨的积极防守而奋力鼓掌,他们与场下每一位呐喊助威的电力人一道,为电力荣耀而战。

    五育杯让他们走在了一起。这只队伍中,有为南极科考而忙碌的博士,有忙于毕业论文的研三学长,有焦灼于实验的研二学长,还有奔波在课堂上的研一新生。饱含着对篮球的热爱,怀揣着为电力争光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他们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以良好的风貌、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意志、精湛的球艺,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电力人勠力同心、团结向上、朝气蓬勃、奋力拼搏的风采!

    在此,谨向为我院奋力拼杀的篮球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以永不言败、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