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7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电机馆230会议室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和部分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宣读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书记吉育峰、院长韩肖清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吉育峰同志领誓,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共同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吉育峰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总结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对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紧抓当前,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二是夯实基础,围绕“突破旧思维,创造新科技”,着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开创新局,围绕“使命应该怎么担”,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吉育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聚合力,聚焦目标扛责任,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再作新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