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郭菲副院长一行5人到我院山西省电气传动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作者:张军朝 来源:

     

    2021630日上午9:00,太原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郭菲、张洪斌教授、萧宝瑾教授、王宇副教授、吴宇坤讲师一行5人到我院电气传动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参观考察指导工作,我院电气传动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军朝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武培雄高工全程陪同。

    郭菲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工程研究中心的智能照明控制平台、物联网研发平台、智能照明大数据共享平台、智能穿戴产品、居家养老产品以及其他创新创业应用项目,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军朝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武培雄高工全程陪同讲解。

    随后大家在博睿楼505实验室就进一步资源共享、纵深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及依托我院电气传动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共建太原理工大学未来物联网实训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