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对四川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本科招生宣讲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点击:[]  作者:董亮/任鸿秋 来源: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扩大我校在四川省的影响力。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在电机馆223进行线上高招宣讲的同时,副院长王淑红和副教授任鸿秋一行两人前往四川龙泉中学、航天中学等同步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出发前,宣传组提前了解了当地高中情况、我校历年在四川省提档线及2021年我校在四川省招生计划等,为招生宣传工作做好了详细准备。

    线上高招宣讲会,郭春耀从太原理工大学学校简介、优势学科及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创新创业、国际化教育、社团活动、帮扶体系、学生就业、招生政策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积极同家长、学生进行互动,解答家长疑惑。

    线下咨询现场更是人山人海,全国各大高校竞相争艳,数千名师生家长一同参与。在太原理工大学宣传点,无数学生和家长争相咨询学校各专业提档线、专业特色,宣传组耐心回答了家长和学生的问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招生政策,甚至针对一些咨询学生做了个性化指导,引导学生理性选择专业。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有效落实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为吸引优秀生源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