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点击:[]  作者:孙龙龙 来源:

    62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503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学工办主任侯婷、就业专员孙龙龙、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郭春耀介绍了2021年全国的就业形势和电力与能源行业的发展机遇,强调了“应届生”身份的重要性。侯婷通过近三年的就业数据,详细阐述了毕业生关注多的“二战还是就业”问题,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理性选择。就业专员孙龙龙对毕业后手续办理为毕业生进行了讲解。参会的同学们分别谈了各自当前的就业现状、心态、就业期望、在求职或备考研究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希望学校提供的帮助和指导。在座的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郭春耀做总结并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理性选择,担当负责地面对自己的选择和人生。他承诺,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一定会根据同学们的诉求和实际情况,帮助同学们精准就业、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