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增加和调整支部委员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713日下午,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加和调整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程兰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场每位党员脸上庄重的神情,不仅体现了他们对国家崇高的敬意,对党真诚的拥护,同时也体现了作为党员的优秀品德素养。现任组织委员韩鹏东同志、宣传委员史丽娟同志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在任职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新支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选举前,程兰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党支部委员增加和调整的批复,以及新一届支委班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此次会议应到党员26名,实到党员25名,因病请假1人,到会的每个党员都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出了刘安康、刘展鹏、王婷三位同志任控制研究生党支部新任委员。刘安康同志代表新任委员发言,他表示将保持努力认真的态度开展新一年的工作。支委班子增加和调整工作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65e6d61c36ac4697eac9c5faebd7e22

    此次大会彰显了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对党员的严格要求及美好的期望,同时也体现了党员同志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及严于律己、全面提升的自我要求,在之后的工作中,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