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砥砺导学团队举行2021年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点击:[]  作者:贾里 来源:

     

    在喜迎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我校金燕教授和樊保国教授带领的砥砺导学团队为了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活力、增进师生关系,创建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于国庆7天假期期间举办了妙趣横生·玩味无穷趣味运动会、颂祖国·庆国庆线上联欢会、谁羽针锋羽毛球友谊赛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团队导师与学生欢度佳节,抒发对祖国热爱之情。

    101日上午8点,妙趣横生·玩味无穷趣味运动会在迎泽校区的清泽体育场拉开了序幕,进行了螃蟹运球、极限跳绳、袋鼠乐跳等一系列竞技项目,师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活动的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师生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新老学生之间也逐渐互相熟悉起来,打成一片。

    104日晚上7点的颂祖国·庆国庆线上联欢会融入了歌曲、魔术、游戏等环节。由团队老师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和研究生合唱的《歌唱祖国》,赢得了满堂喝彩。樊保国教授表演的魔术-“丝巾消失,悬念跌宕,将现场推向了最高点。在王者荣耀5V5游戏环节中,新老学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给晚会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新的高潮。

    107日上午9谁羽针锋羽毛球友谊赛正式开打。由课题组的老师和学生们一展娴熟的球技,手起拍落、力道十足,羽毛球像一道道白色的闪电飞向对方的场地。赛场上不断打出奇球、妙球,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欢呼声。

    在系列活动期间,负责人金燕教授结合团队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加入砥砺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每一门课,认真做好每一次实验、仔细完成每一篇论文,并表示国家的进一步强大需要大家共同付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要求学生们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满腔热忱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山西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倾注自己的每一份智慧,贡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