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能系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会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作者:张立芳 来源:

    2021331日热能系党支部在热能馆204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专题会。

    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是学习党史,在党支部书记马红和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新回顾自己入党时的信念与为祖国奋斗终身的决心。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更客观地去评价过去那些艰苦探索的阶段;学习党史更能够增信、明理、崇德、明鉴。在场的每位党员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心得和体会,比如,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党从中共一大的二十几人一直发展到现在的九千多万人,是多么的不易和强大;面对国内外反党、反华势力的围追堵截,我党仍然能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通过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同志们对于党的成立、发展和壮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解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深打动着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备受鼓舞,民族自豪感热情高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