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弘扬延安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929日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党支部书记程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75e4f2f33c502041d6d51a6eb29d89e

    党课主要围绕延安精神的内涵、延安精神的解析、延安精神的组成、延安精神的发展历程、中央领导论延安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进行了讲述。

    通过此次党课,同志们对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延安精神的内涵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延安精神内涵丰富,它的原生形态主要是延安时期形成的抗大精神、延安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延安县同志们的精神和劳模精神等。延安精神是各个原生形态精神的总汇,各个原生形态精神是延安精神的生动体现,是原汁原味的延安精神。

    程兰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作为研究生党员,应让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大兴密切联系群众、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大兴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把弘扬延安精神落实到做好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