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勇立时代潮头 肩负青春使命--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陈润博 来源:


    1116日晚730分,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电机馆230顺利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全体学生代表、学院院团委负责人杨慧瑶老师、团学指导老师史浩琛老师及全体在校辅导员。大会由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柴心萍同学主持。

    伴随着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团学指导老师史浩琛致开幕词,对此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祝贺,向各位学生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并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表现。希望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更积极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润博同学、樊家晖同学分别代表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在充分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的方法,由来自电力学院各班级的41名本科生代表、18名研究生代表,选举产生了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院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以及18名校学代会本科生正式代表、7名校研代会研究生正式代表。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源同学向全院学子发出倡议,号召我院学生干部起到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在各位学生代表、监票委会的共同努力下,陈润博、杨昶、杨晨曦三人当选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樊家晖、王玉莹、武宇翔三人当选院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共选举出陈润博、杨昶、杨晨曦等18位同学为正式学生代表,樊家晖、王玉莹、武宇翔等7位同学为正式研究生代表。

    最后,团委负责人杨慧瑶老师带领所有学生代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指出学院广大青年要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

    伴随着国际歌响起,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与工作的热情,更加紧密了广大青年同学与学院、学校工作的联系。我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密切联系广大学生,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