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骨干及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点击:[]  作者:郭春耀 来源:


    1128日中午,我院在电机馆3100召开学生骨干及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窦银科、校内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骨干及疫情防控专班成员260余人现场参加了会议,校外辅导员班主任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

    窦银科将学校教学相关安排,包括调整后的课程时间表、考试周安排、四六级考试以及研究生考试等学生关注的教学事宜做了进一步传达,并对相关工作做出要求。

    郭春耀结合学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目前全国及我省、我校疫情形势进行了传达,并就疫情防控专班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及职责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灾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疫情的严峻考验面前,学生骨干及疫情防控专班成员能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是否可以在关键时刻顶得上、豁得出、靠得住,是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他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通过疫情防控实战锻炼,进一步提高能力作风。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分工。要坚持持久作战、久久为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做好长期作战的充分准备,常态常备、常抓不懈。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忙而不乱。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个人学习,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院当前第一要务,又要根据教学和自学计划,扎实搞好学习,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坚定信心,务求全胜。在学校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会议还就校外考研学生返校、学生离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