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第三届绿色能源与应用国际会议(ICGEA 2019)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IEEE(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联合我院、山西省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三届绿色能源与应用国际会议(ICGEA 2019)于2019317-18日在太原理工大学博学馆举行。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及我校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韩肖清主持。

    会上,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教授王鹏(IEEE Fellow)Chan Siew Hwa教授和来自台湾的Keh-Chin Chang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从大规模新能源并网发电的电力系统运行可靠性分析,到基于氢的化学储能系统,再到通过太阳能发电为偏远地区供水资源等等,各项研究成果令人耳目一新,尽显新能源应用的广阔前景。大会还通过分会场的形式就各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届大会为共同推动全球绿色能源领域内的学术进步以及技术成果的高效应用搭建了平台,对促进我校、我省乃至全国能源革命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