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点击:[]  作者:窦银科 来源:

    2020年1月7日,我院在电机馆3100教室召开“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韩肖清对我院往年的自然基金金申报和获批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的2020年基金申报任务和目标,指出国家自然基金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成长和发展,对学院的学科建设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希望老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利用各项政策和资源增加与同行专家学者的沟通和交流,写好基金申请书,争取我院2020在国家自然基金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窦银科详细解读了2020年的国家自然基金改革新政策,并希望老师们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在指定日期之前提交国基申请书,学院将积极协调,联系专家,帮助老师们提高申报书的质量。

    会后,学院对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