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交通大学李盛涛教授讲学的通知

    日期:2016年06月01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6年6月2日下午15:00,西安交通大学李盛涛教授应邀在我校科学楼二层会议室做题为《绝缘介质电荷输运与短时破坏的关联》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李盛涛教授为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2009年和2010年分别获得国家电网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特殊贡献专家和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重要贡献专家。
    李盛涛教授主要从事电介质理论及其应用、电气功能材料及器件、极端条件下的绝缘材料和绝缘技术等方向的研究。授权发明专利14项,发表SCI收录论文170余篇,EI收录论文130余篇,出版专著4部,参与编写手册和大典4部。承担了民口973课题、国防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国际合作项目、军工项目、国家支撑项目、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横向国际合作项目、企业合作项目等近40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4项。现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工程电介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IEEE TDEI副主编。
    此次讲座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