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举行Roy Billinton名誉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15年06月02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6月3日下午2:30,我校将于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会议室举行Roy Billinton名誉教授聘任仪式,仪式结束后,Roy Billinton教授将做《电力系统可靠性评估》的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Roy Billinton教授是电力系统可靠性奠基人,加拿大Saskatchewan大学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IEEE终身院士(life Fellow),10多项著名国际奖或金质奖章获得者,前IEEE PES可靠性专委会主席,加拿大CEA多个技术委员会主席,包括近30年的CEA电力可靠性数据委员会主席。
    Roy Billinton教授出版专著8本,发表SCI杂志论文500多篇,国际会议文章400多篇。为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大学、研究单位和电力公司提供指导课程或咨询。在电力系统可靠性评估、经济运行及电力系统分析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为纪念Roy Billinton教授在电力可靠性领域的奠基作用,IEEE创立以其名字命名的IEEE PES Roy Billinton电力可靠性奖。

    此次讲座由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实验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