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呼爱国教授讲学的通知

    日期:2014年02月21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4年2月24日下午14:30,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呼爱国教授应邀在我校科学楼二层会议室做题为《无线电能传递技术及其应用》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呼爱国教授是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电气及电子工程学院研究院主任,兼任重庆大学客座教授。他是IEEE资深会员,前IEEE新西兰电力系统/电力电子协会主席,目前任新西兰北方区域副主席。他还是新西兰中国科学家协会秘书/财务主管以及组委会委员。他的研究领域为无线/非接触式电源传输技术及电力电子在可再生能源系统中的应用。在无线/非接触能量传输领域及微机控制技术领域拥15项发明专利,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文章130多篇,他还在感应电力传输建模/控制及电气设备领域的四本著作中做相关贡献。
    此次讲座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