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绿色能源与应用国际会议(ICGEA 2019)将于2019年3月16-18日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同学:

    第三届绿色能源与应用国际会议(2019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een Energy and Applications)将于2019316-18日在我校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

    本届大会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曾少华教授、王鹏教授以及我校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韩肖清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届时各国绿色能源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深度参与其中,通过主题演讲、平行会议等形式分享各自的研究项目和成果,深入探讨,共同推动全球绿色能源领域内的学术进步以及技术成果的高效应用。

    在此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会,了解更多会议动向,请访问会议官网http://www.icgea.org/

    有关投稿相关问题可咨询会务组许老师 (Email: icgea@young.ac.cnTel: +86-28-8777-7577)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一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