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海电力大学教授赵晋斌来院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1022日上午10:00,我院特邀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赵晋斌教授在电机馆二层223会议室作题为《储能型虚拟同步机的并网运行关键技术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赵晋斌,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东方学者,浦江学者。1999年赴日本国立大分大学工学研究科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留学。在13年海外的学习和工作中与大分大学、长崎大学、九州大学、大阪大学、NTT设施公司研究开发本部、富士电机,台达等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2011年回国任教,现为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力电子电路,装置与系统。电力电子电路的智能化及模块化控制技术,能量变换控制与拓扑结构和新能源发电研究,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等。发表文章130余篇,其中SCI检索22篇,EI检索90余篇,申请国际及国家发明专利56项,授权日本专利11项,美国专利3项,中国专利25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以及上海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上海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共7项。

    本次报告由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