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基于物联网的电气照明检测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11.6-8日上午800-1100,我院特约杭州创惠仪器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专家在电机馆二层230会议室举办基于物联网的电气照明检测技术研讨会。届时聘请业内专家举办现场技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见。

    题目1:LED光色电综合分析系统2020.11.6日上午800-1100

    主讲人:王乐  杭州创惠仪器有限公司  高级设备工程师

    主要工作经历:从事 LED光色电综合分析系统的研发工作10年;熟悉光学仪器的操作技巧,尤其熟悉2米积分球、0.3米积分球、频闪测量仪等装备的使用技巧。

    题目2:配光曲线分析系统2020.11.7日上午800-1100

    主讲人:黄剑荣  杭州创惠仪器有限公司  高级设备工程师

    主要工作经历:从事配光曲线分析系统的研发工作8年;熟悉电学仪表、手持式测试仪器的使用技巧,尤其熟悉照度计、万用表、钳形表、电能表、测距轮、绝缘耐压、接地电阻、泄漏电流、脉冲群发生器、电脑分析仪等检测装备的使用技巧。

    题目3:眩光测量系统2020.11.8日上午800-1100

    主讲人:李振华  深圳华萤光电有限公司 高级设备工程师

    主要工作经历:从事眩光测量系统的研发工作6年;参与国家教室照明眩光测试相关技术标准的编制工作等。 本次讨论会由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山西省照明协会、山西省电气传动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山西省智能数字照明联合实验室、山西省1331工程-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城市照明数据共享与公共服务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举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