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我院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日期:2014年04月21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418日下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竞赛由学院主管教学的金燕副院长主持。

    学院的8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评委由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和教学名师组成。参赛教师按照要求,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教师均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的李胜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全程认真听取了8位教师的赛讲课,他希望中青年教师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探索教学艺术,推动教学改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