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我院举行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对接会议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42日上午,我院召开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对接会议。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段富、彭新光、杜欣慧3位老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韩肖清、副院长王淑红、学院督导组成员和教科办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淑红主持。

    首先韩肖清院长对校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督导组莅临学院进行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对接表示感谢,并希望校、院两级督导组通力合作,通过“督查”+“指导”,切实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校综合督导组组长段富传达了学校对院级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及工作安排,希望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组能够密切配合,理顺各自工作重点及重心,公平、公正地进行督导,为实现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高的一致目标而共同努力。彭新光老师在肯定学院督导工作走在学校前列的同时,也指出学院本科教学仍有很大改进空间。

    学院督导组组长李铁鹰详细汇报了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思路,并就督导工作的落地,切实改进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沟通了各自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赵惠民书记表态学院一定会大力配合和支持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的工作。

    会后,校督导组抽查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环节,指出了改进意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