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我院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4月11日 点击:[]  作者:闫飞 来源:

    2020411日上午9点,我院在3100教室组织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院长韩晓清,副院长王淑红、窦银科和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吉育峰书记主持。

     

    367cc3545f8887b2dccf2da5a995f55

     

    会议安排自动化系阎高伟教授做了经验分享。阎高伟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和教学管理经验,从工程教育认证的质量保障体系,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内涵理解,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以及课程教学目标如何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将自己所带课程对教学大纲的编写和课程达成度的计算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529ec611cd0c34ae868abb4114f0b74

     

    会议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自动化专业的一项基础性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作,关系到自动化专业的未来发展,学院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此次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在专家进校考察时教学资料的查阅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自动化全体教师要在完善教学资料过程中做到“三高”,即: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完成和高质量呈现。

    王淑红对教案检查,教学大纲、课程达成度计算和教学档案等教学资料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老师们在深刻理解专业认证思想和核心理念的基础上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韩肖清强调了迎接专家进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全系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明确任务与目标,积极配合,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打好专业认证最后一仗,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最后,吉育峰对此次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自动化系各位老师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努力,希望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抓实、抓细、抓严专业认证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保证自动化专业认证顺利通过,推动专业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