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电力学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男女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4年04月14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无兄弟,不篮球”,2014412日中午,电力学院、机械学院于迎西校区篮球场举办篮球友谊赛,以球会友。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是电力学院大一篮球队、机械学院大二篮球队。中午1230 许,比赛正式开始,在场下观众的加油声中,球员们很快进入状态。在比赛中,球员间积极配合,团结协作,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竞争愈加激烈,机械学院占据优势。电力学院的队员们也毫不气馁,依然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

    同天,电力学院,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了女篮友谊赛。女篮队员毫不逊色,双方队员始终保持着极高的热情和竞技状态,抢板、进球、得分。最终,信息学院占据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友谊赛在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对于增进学院之间、年级之间的交流,具积极的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