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三八”女职工踢毽子运动

    日期:2017年03月10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开展了“三八”女职工踢毽子趣味运动,纪念和庆祝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

    36日下午,春意盎然,我院的女职工们相聚在明向校区的操场上,进行了单人、五人、多人的花键表演趣味运动,她们个个精神饱满,争先恐后,你来我往,不甘示弱,操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鲜艳的毽子在她们的脚下跳跃着、飞舞着,她们踢出了电力女工的风采,踢出了新时代女神的风貌。

    通过踢毽子趣味运动,既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又增进了女职工间的友谊和学院的凝聚力,使电力女性为学院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