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梦想之声”合唱比赛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3月25日晚,我院在明向校区行知楼B119举办第三届“梦想之声”合唱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阿卡贝拉乐队、mua乐队、军乐团、化学化工学院文艺部的负责人担任评委。学院2016级12个本科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播放参赛班级提前录制的校歌合唱视频。第二阶段是现场合唱自选曲目。12个班级的学生着装整齐、意气风发地依次上台展示,能源1604班演唱了《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电气1607班演唱创意歌曲《成都》、电气1603班演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每个班级都唱出了自己的精神和风采,展示了独特的班风班貌。最后,电气1607班获得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电气1604班和能源1601班获得二等奖,电气1603班,电气1605班,能源1603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风采和才华的舞台,对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重要的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