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家风故事分享会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1月15日晚,我院在机械馆2008教室举行家风故事分享会,这是我院“双十工程”家风教育探索研究基地开展的家风教育系列活动第二场, 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12位分享者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

    通过组织开展家风故事分享会,同学们从不同的家风故事中领悟了我国传统文化对良好家风形成的渗透和影响,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意识到优秀家风对于推进国家长治久安、社会文明进步以及个人道德提升的积极作用,继而促使同学们将优秀家风内化成自己的价值观,自觉融入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