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品学一二•九,秀我大学风”相声小品大赛

    日期:2012年11月26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1月25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国交楼601举办了“品学一二•九,秀我大学风”相声小品大赛。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认真投入,将角色表现得活灵活现。各组作品内容清晰,语言富感染力,露出新时代大学生对大学生活及“一二•九”运动的深刻理解。来自电气1202班的相声《面试》生动形象地表现出大一新生入学时的场景。热能1203班的小品《鬼子进村》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者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伴着同学们的欢笑声,本次大赛的举办圆满成功。此次大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重温了“一二•九”运动的始末,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