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电气1201支部赴爱心托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3年03月29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3年3月27日下午,电气1201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太原市万柏林区爱心托老院举办爱心活动。

    同学们为老人们捐赠了适宜的食品;为他们梳理头发、刮胡须、讲故事、打扫卫生;还为他们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夕阳红”、“歌唱祖国”等歌曲。同学们的到来受到了托老院院长及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同学们的爱心行为也得到老人们的肯定和表扬。他们夸赞同学们懂礼貌,爱心,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积极响应校团委和院团委的号召,以“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目的,旨在使全班同学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伟大,以及推广和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三月春风,雷锋精神必将在我校届届相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