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家帮忙来找茬”活动

    日期:2013年05月24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5月22日晚,我院团委举办“大家帮忙来找茬”活动。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周哈里窗”的概念以及认知自我的重要意义。与会学生干部通过认真的反思、总结,对自己和其他学生干部的优缺点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并交换了意见。在进一步澄清自我的基础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写下了今后要继续发扬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缺点,以及未来的成就梦想。

    本次活动是响应习总书记希望广大青年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的基础工作,是学院推进“生涯导航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培养、教育的一条途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