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年开学典礼暨迎新联欢会

    日期:2013年10月14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0月12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隆重举行2013年开学典礼暨迎新联欢会。参加大会的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所属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三办及团委负责同志,还教师代表、老生代表、辅导员代表、2013级全体本硕博学生。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院长宋建成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迎新联欢会。

    会后,学院组织2013级本科生分批次、分时段参观了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基础实验室、校史馆、中北区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2013级新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了他们为母校的发展努力学习的决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