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承办第十一届“华为杯”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品答辩会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5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一届“华为杯”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答辩会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举行,一共19件作品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由机械、电力、环工学科的专业老师和基层团干部组成评审团,按照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经济性对作品进行了评审。参赛团队利用ppt、视频、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阐述作品,选手们语言流利、思维清晰、理论基础扎实,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评委老师针对作品的设计理念、创新要素、理论知识及社会应用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我校第十一届“华为杯”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自201812月开赛以来,共收到有效作品97件,参赛人数600名,覆盖三个校区的本、硕、博生,涌现出一部分有潜力的科技项目。通过举办校内选拔赛,激发学生对学习和创新实践的兴趣,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培养学生科学态度和创新意识,形成浓厚的校园科技氛围。参赛学生表示:通过参与项目的设计、制作和改进,将专业知识转化为有益的科技项目,更坚定了学好理论知识的信心和投身科技创新的决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