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2020年毕业季文化节,为你的告别弥补缺憾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不平凡。16级的毕业生,不仅需要面对着疫情带来的学业影响以及就业冲击,还在承受着一次略有缺憾的毕业季。也许没有能够参加毕业典礼,也许没有完整的班级照片,也许甚至没能再踏入校园与好友说一声再见,便要与四年的青春告别。我们能做的,便是在这紧张的离别之际,为你弥补上一点缺憾。

    学院团委于62日开始举办毕业季文化节系列活动,营造阳光、青春、向上的毕业季文化氛围,并在线征集优秀毕业季logo和文化衫设计作品。最终采纳了17级王剑伟同学的设计方案,设计元素包括“太原理工大学、“毕业、“2016-2020”、“学位证书、“青春寄语、“电力学院等元素,其中毕业季logo和展板结合了学生们推荐的“人景合一”的模式,将实物完美地与校园风景以及人文景观结合起来,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纷纷前来合影留念,为毕业季添上了一抹绚丽温馨的色彩。

     

    56e0083a244158b821758ca0bfdfdd2

     

    此次活动为期两周,与毕业logo及展板合照人数达上千人次,文化衫现场预购活动吸引了达上百名同学,争相在最后的时刻留下美好回忆。

     


    DSC03985DSC03993


    曾几何时,我们并肩在自习室、图书馆,散步于操场、花园,谈笑之间,转眼便要独自打包行囊,依依惜别。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谨代表学院向各位16级毕业生致以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你们在新的人生航线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开启新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