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经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筑青春梦想,创电力辉煌"2019元旦晚会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223日晚7时,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举办"筑青春梦想,创电力辉煌"2019年元旦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党委书记赵惠民代表学院总结了电力学院2018年学院各方面建设成果。学院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和党建“三项工程”,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增强师资队伍水平,承办学术会议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他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携手前进,努力使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晚会以弘扬大学生精神风貌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有梦幻奇特的魔术、青春甜美的歌曲、中国风韵的旗袍秀、中西合璧的武术表演,创意十足的小品等精彩节目,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