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点实验室师生代表受邀赴柬埔寨参加国际会议
 2017年6月18日至20日,我重点实验室孟润泉副教授以及张海涛、张宋杰、张佰富和田晋杰四名研究生受邀赴柬埔寨暹粒参加ICIEA2017(The 12th IEEE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and Applications)国际会议,与世界各国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实验室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并在会上宣读了论文: Coordination Control Strategy of DC Microgrid with Two DC Buses Based on Power Pool、Autonomous Control Strategy of Bidirectional AC/DC Converter in Low Voltage Hybrid Microgrid、Control Strategy of HESS with Dual Active Bridge Bidirectional DC/DC Converter in DC Microgrid等五篇文章。
ICIEA会议由IEEE 工业电子学会主办,由IEEE Xplore全文收录,并进入EI检索。该会议主要针对控制、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网络与通讯技术、电力电子以及工业信息和智能计算相关研究领域的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