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燕冰副教授受邀参加ICARCV 2016国际会议

      20161113日至15日,我重点实验室贾燕冰副教授受邀赴泰国普吉岛参加ICARCV 2016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trol, Automation, Robotics and Vision (ICARCV 2016))国际会议,与世界各国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实验室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并在会上宣读了论文:Risk Assessment of Cascading Failures in Power Grid Based on Complex Network Theory

         ICARCV会议由新加坡南洋科技大学和IEEE 控制系统协会主办,IEEE Xplore全文收录,并进入EI检索。该会议主要针对控制、自动化、机器人和视觉相关研究领域的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