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信息2】航空工业凯天2021校园招聘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公司简介:

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营第一六一厂),坐落于成都市区,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科技型子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航空传感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20年被国资委纳入全国204户“科技型企业改革示范行动”行列。

公司自1962年发展至今,集科研、制造、试验、维修于一体,以高端传感器为核心,建立了ADS(大气数据系统)、位置检测与控制系统核心专业,拥有飞行数据管理、无线数据传输、燃油泵、机务平台、密封与连接等5个特色产品,合作领域涵盖了军品、民机、民用高端装备制造和国际合作。

公司配备行业内首席、特级、一级技术专家领衔的一流的研制队伍,拥有光纤、MEMS技术、风洞、气动仿真等行业领先的科研验证能力,享有“科改示范行动”给予的良好政策,正努力成为国内国际智能感知与控制系统的一流供应商。我们热切期待志存高远的你,加入凯天大家庭,共创美好未来!

 

值得你选:

这里有带你学习的良师益友:专业、职业“双导师”

这里有在职深造的难得机会:读研、读博,出国留学

这里有自主选择的职业通道:技术、管理、技能三通道,中层干部公开竞聘

这里有体现价值的薪酬回馈:绩效工资、协议年薪、项目提成、岗位分红、员工持股等

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七险两金、单身宿舍、租房补贴、交通补贴、带薪休假、员工食堂,让你在新一线城市工作的同时享受美食与美景。

 

招聘流程:

收取简历—空中(校园)宣讲—面试评估—在线测评—发放offer—签订三方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研究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数量

电子工程师

飞行数据管理

位置检测与控制

CPU、FPGA、高速总线

传感器设计

芯片设计等

电子类、

自动化类、

控制类、

仪器仪表类等

本、硕

50

软件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开发、

应用软件开发、

软件测试

软件工程类、

计算机类

本、硕

10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西货站路515号

公司官网:http://www.caic-china.com

网申地址:https://caic-china.zhiye.com

招聘邮箱:cdktrlb@163.com

联系电话:028-87400413      联系人:张老师18200561225(微信同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