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制度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奖励办法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一、评选标准

(一)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遵纪守法,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与同学融洽相处,有良好的心理品质,学年德育考核为优秀(≧90分)或有突出事迹。

(三)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好学,刻苦钻研,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考核年度获得过奖学金或综合测评成绩在年级前10%以内或(三四年级学生)专业成绩均分95分以上或获得过A类学科竞赛国家级二等奖以上。

(四)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和文娱活动,并在某一方面擅长,体育成绩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75分以上,有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

(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每学年参加社会公益服务时间不少于25小时。

二、评选办法

(一)表彰名额:二、三、四年级学生总数的2%。

(二)评选程序:由班级评选、辅导员审核,学院党政审定,报学工部批准、备案。

(三)评选时间:每学年第一学期评选。

三、奖励办法

由学校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