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5年11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日期:2015年11月09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主  题    
要  求    
时间地点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未来5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发展理念、发展举措、发展体制上一系列新的重大突破,具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来进行,在讲清“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形势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部署和政治保证的解读。

通过学习,引导广大教师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的新变化,增强机遇意识、改革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建成高质量的小康社会而奋斗;深刻认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发展实践。

   
   
   
   
   
   
   
  

 

备注:请各支部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