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15年3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日期:2015年03月19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2015年3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3     月20日    
(星期五)    
   
3    
   
“四个全面”重大战略部署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战略思想和战略部署,具重大统领和指引意义。

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对2015年国家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通过“四个全面”重大战略部署和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使广大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努力工作,为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更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5     年全国“两会”精神    
备注: 请各支部按照安排表的内容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请参阅: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新闻网—理论园地—学习资料。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