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百强团支书”评选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团中央“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01122日举办了“百强团支书”评比活动。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团委负责老师杨慧瑶出席本次评选大赛,在初赛笔试中成绩前20%的团支书参加复赛。

undefined

此次比赛主要从个人风采、团支部活动、微团课展示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考察,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日常工作积累的良好基本素养以及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选手展示结束之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总结,并对选手的优点和不足进行点评。最终,柴艺晗、朱劭琨、彭子桐、张静、解立群、邓浩男六位团支书获得了“百强团支书”荣誉称号,同时推荐朱劭琨同学参加校级复赛和决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团干部脚踏实地的工作品格、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以及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品质,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较量,也是各位团支书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让学院了解各基层团支部的一个窗口。通过此次比赛,各团支书进一步加强了对团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对自身能力的要求,将带领其他团干部和广大青年一起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奋力拼搏,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