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理工大学“云”体能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期间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体育课程在线教学的指导意见》精神,体育学院注重对学生进行“教健康知识、传运动技能、练身体素质、育品德意志”教育,优化在线体育教学资源、积极完善教学内容、整合在线教学材料、创新在线教学方法、严格在线教学考核,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了检验体育在线教学效果,缓解大学生网络授课的压力,活跃学生居家锻炼气氛,帮助同学们养成积极向上、强健体魄的锻炼习惯,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将组织举行太原理工大学“云”体能运动会。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年4月22日


太原理工大学“云”体能运动会规程

一、 比赛名称

太原理工大学“云”体能运动会

二、 主办单位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教务部、学工部、宣传部、校团委

五、 比赛时间

第一阶段(海选赛):2020年4月27日—5月15日

第二阶段(决赛):2020年5月23日—5月24日

六、 比赛项目与规则

1.参赛对象:一、二年级在校大学生,学生自愿报名

2.比赛项目:(具体动作要求见 http://tyxy.tyut.edu.cn/info/1189/3314.htm  )

男生:一分钟俯卧撑、平板支撑、一分钟波比跳

女生:一分钟跪姿俯卧撑、平板支撑、一分钟深蹲跳

3.本比赛采用线上录制视频海选和同步直播决赛的方式进行。

4.海选阶段,学生向所在体育班级的任课教师报名并提供按要求拍摄的参赛小视频(海选要求见 http://tyxy.tyut.edu.cn/info/1175/3309.htm  )。每个教师按照所带学生数量的4%,推荐参加网络决赛的学生。

5.组委会将通过网络直播连线方式组织决赛。(本阶段比赛方法另行通知)

6.组委会将对比赛进行严格监督,发现舞弊行为将取消该参赛者的全部成绩

七、 奖励

1.一等奖40人 (男26人、女14人)二等奖100人(男66人、女34人)三等奖150人(男100人、女5人)达标奖若干人

2.获得“云”体能运动会奖项的学生,开学后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将颁发奖状和奖品。

一等奖:一等奖证书、奖品二等奖:二等奖证书、奖品三等奖:三等奖证书、奖品

八、 参赛资格

凡身体健康,且本学期参加体育学院公共体育网络课

程学习的同学,均有资格参赛。

九、 联络方式

1.海选阶段联系所在体育班级任课教师

2.网络决赛阶段,组委会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15343468656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年4月27日


原通知请到以下网址:http://www2017.tyut.edu.cn/info/1026/17367.htm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