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 >> 文体活动 >> 正文

电力学院拔河赛顺利开展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4月25日至27日中午在明向校区东区小广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此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电力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比赛,各班同学到场观看。



     中午12点20分,各班人员到场,比赛正式开始。 所有比赛实行 3 局 2 胜制,每个班上场18人,男生16,女生2人。赛前,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 信心满满。 裁判吹哨后,各班级队员都使出浑身的力气往后拉, 面红耳赤, 丝毫不放松。每个男生为了班级的荣誉使尽浑身解数,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没有上场的同学自觉当起了拉拉队,他们的热情更是高涨, 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16级比赛中电气3班获得冠军,电气6班获得亚军,电气2班获得季军;在15级比赛中能源2班荣登冠军的宝座,电气2班和电气7班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拔河比赛是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的体育运动,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拔河的精髓和风采,也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很强的凝聚力,更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为了倡导精神文明,激发同学们的锻炼健康身体的兴趣,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