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 >> 文体活动 >> 正文

电力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点击:[]  作者:杨欣欣 来源:

为了展示同学们优秀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暑期社会实践的诸多益处,提高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2020年“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于2020年10月19日晚在电机馆3100教室开展,由每个团队依次进行汇报,讲述他们的暑期实践经历和收获。

我院共有239人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共筛选出5支优秀团队和4个优秀个人进行了汇报,分别为“青春兴晋”专项活动代表——郑义川、武宇翔,“挑战未来”科技实践代表队——晓明研究室、“慧飞者”农业只能化养殖空中机器人团队、和西门子大赛代表队,基层组织特色实践活动代表——孔维阳、齐欣逸、程远、周宗宇。汇报会上,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做出了概述和总结,同学们纷纷表达,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思想素质、求真精神和务实的品质,同时也培养了积极向上、珍爱美好生活的优良心理品质。最重要的是,社会实践活动使得书本知识在实际生活中得以应用,同时也让大家对社会生活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在这种双向了解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学习社会知识,为以后融入社会生活做准备。

这次的汇报会,传播了实践精神,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实践的好处,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广泛投入到社会实践中,磨炼自己,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的风采和青年的勇于担当,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生活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