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 >> 文体活动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爱心快递”志愿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作者:贾枢欣 刘溢文 来源:

为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我校学生高效、快速地取快递,节省我校学生取件时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心雨社和科协于1111日至1120日联合举办了“爱心快递”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学子积极参与,通过在快递站帮助同学取件,指引货物的位置,来缓解快递站工作人员在购物节期间的工作压力。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有效,办事积极,目标一致,受到了快递站工作人员和取件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使购物节期间学生们都可以快速、准确地取上快递,传达了电力学院师生们奉献自己,服务大家的精神。在团委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三大组织的通力合作下,“爱心快递”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都了解到了快递行业的辛苦,体会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将“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精神风貌传递到学院、学校乃至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