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代表参加2017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

20171025日至27日,我重点实验室王磊老师,任春光博士受邀赴北京参加“IEEE PES中国区首届年会”与“2017 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25日召开的IEEE PES中国区首届年会上重点讨论IEEE PES中国区青年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工业委员会等分支委员会建设,相关技术委员会,标准委员会,学术期刊的相关情况与工作。102627日召开的2017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围绕电力系统运行管理、综合能源系统、直流输电技术、低碳能源控制、智能电网装备关键技术、可再生能源暨能源互联网、传输设备与技术、电力系统分析与控制、储能技术、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的技术与工程交流。与国内外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动态。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北京分会主办,邀请国内外电气工程、能源应用领域知名专家、教授、两院院士。旨在提升我国电气与能源工程装备制造水平,积极跟踪全球电气与能源装备技术发展趋势,加强国内外电气与能源工程科技人员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