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9531日上午,“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太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周孝信院士、南瑞集团薛禹胜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张东霞教授级高工、太原理工大学电力学院院长韩肖清教授以及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多位专家学者。

此次大会汇报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内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果,并就实验室发展规划进行了审核,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大会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孝信院士主持。

此次大会对微电网协调控制研究与应用、新能源领域的储能应用关键技术研究、围绕山西新能源发展方向及策略等方面的内容展开研讨,助力山西能源革命推动技术创新,共同整合能源领域的产、学、研资源,为实验室的下一步工作进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将使得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继续开拓创新。